前位置: > 温州视窗 > 新闻 > 正文

加强窗口宣传,为垃圾分类多聚力——上望街道垃圾分类深入宣传

来源:  2022-07-25 11:00 温州视窗

为稳步有序推进垃圾分类“八进”活动,7月15日,瑞安上望街道开展垃圾分类进窗口宣传活动。

从生活垃圾的种类、可回收物的利用价值、有害垃圾的危害、城市生活垃圾的现状以及实行生活垃圾分类的意义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号召大家积极参与生活垃圾分类,争当垃圾分类的引领者、践行者、宣传者、督导者。

通过本次活动使窗口服务人员能够认识到垃圾分类的知识,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更多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加强窗口宣传,为垃圾分类多聚力——上望街道垃圾分类深入宣传

已有1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