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 温州视窗 > 新闻 > 正文

上望街道垃圾分类走进宾馆:参与垃圾分类,共建绿色家园

来源:  2022-07-25 10:58 温州视窗

为推动垃圾分类工作进一步开展,加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7月22日,上望街道开展垃圾分类活动走进艾维拉宾馆,为员工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街道工作人员指导酒店将“厉行节俭,反对浪费”“光盘行动”等内容与垃圾分类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不主动提供一次性餐具、日用品,从源头上减少生活垃圾的产生。指导酒店管理人员强化员工垃圾分类知识培训,提升员工垃圾分类意识及分类能力,做到生活垃圾不混投混放,相关制度上墙公示,宣传教育不留死角等。

此次走进宾馆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有效增加了宾馆员工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员工参与实践垃圾分类的积极性,增强了广大员工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最终,使得垃圾分类工作真正走进千家万户,走进居民的心里。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上望街道垃圾分类走进宾馆:参与垃圾分类,共建绿色家园

已有1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