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 温州视窗 > 新闻 > 正文

瑞安上望街道:组织开展垃圾分类省条例宣讲活动

来源:  2022-07-25 10:59 温州视窗

为了让居民深化对垃圾分类的认识,提高市民环保意识,普及生态文明、绿色发展观念和节能降噪知识,营造崇尚节约、绿色低碳的社会风尚,改善人居环境质量,增加全社会对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知晓度、认同度与参与度,争当垃圾分类新时尚的践行者。7月21日,上望街道开展一场《浙江省生活垃圾分类条例》宣讲活动。

现场垃圾分类宣讲是向居民宣讲垃圾分类的意义、如何进行垃圾分类、正确垃圾分类的奖励规则等。通过这次宣讲,不仅普及了垃圾分类科普知识,还使居民进一步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为营造绿色、健康的文明生态环境而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通过此次垃圾分类活动,大家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会严格遵守垃圾分类相关要求,自觉规范自身行为,争做垃圾分类的实践者、宣传者和推动者,为垃圾分类、节能环保贡献自己的力量,更要动员身边的亲朋好友、左邻右舍一起参与垃圾分类,共同为垃圾分好类、分对类而不懈努力。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瑞安上望街道:组织开展垃圾分类省条例宣讲活动

已有1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