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 温州视窗 > 新闻 > 正文

上望街道:垃圾分类工作持续推进,环保理念深入人心

来源:  2022-07-22 16:01 温州视窗

为普及《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及《瑞安市城镇生活垃圾分类指导手册》相关法规,扩大垃圾分类政策的宣传力度和影响力,传播绿色生活、绿色办公和绿色发展理念,提高窗口人员垃圾分类参与度和认同感,7月18日上望街道开展了生活垃圾进窗口宣传活动。

在向员工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的同时,工作人员与窗口相关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让员工了解垃圾该分成几类、垃圾如何分类、垃圾的最终去向等,提高大家的自我环保意识,从垃圾产生的源头进行垃圾的分类,从而大大减少了垃圾再分类处理的工作量。

此次活动,既提高了窗口人员的垃圾分类参与率,也加强了同事间互动交流,更让大家明白了生活垃圾源头减量和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接下来,还将定期走进重点窗口开展形式多样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实地查看窗口宣传氛围、垃圾分类设施布置情况、垃圾分类减量工作开展情况等。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上望街道:垃圾分类工作持续推进,环保理念深入人心

已有1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