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 温州视窗 > 新闻 > 正文

垃圾分类一小步,文明生活一大步——上望街道垃圾分类宣传

来源:  2022-07-25 10:59 温州视窗

为进一步扩大垃圾分类覆盖范围,切实做好垃圾分类工作,7月19日,瑞安上望街道垃圾分类办走进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网点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教育活动,现场宣传,指导垃圾分类工作。

街道工作人员对银行工作人员进行分类宣讲、指导,充分利用金融服务业这个重要的窗口平台,潜移默化中带动银行客户形成分类环保意识,共同投入到垃圾分类的行列中来。

接下来,农业银行会做好强化企业社会责任,通过遍布城乡网点优势主动将垃圾分类知识向客户普及,共建水清天蓝、节能环保的美好生活环境。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垃圾分类一小步,文明生活一大步——上望街道垃圾分类宣传

已有1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