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 温州视窗 > 新闻 > 正文

上望街道:做好生活垃圾分类,推动宾馆行业绿色健康发展

来源:  2022-07-25 10:57 温州视窗

宾馆是服务行业,要发挥带头表率的作用,完善垃圾分类投放设施,完成所有生活垃圾分类标志标识的更新工作。要把生活垃圾分类相关宣传融入到宾馆的每个角落,包括餐厅、电梯间、大厅、走廊等。要求宾馆在每间客房内放置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彩页,引导大家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并进行准确投放。各宾馆要建立健全垃圾分类台账,明确责任人及垃圾去向。

7月20日,瑞安上望街道前往维都主题宾馆进行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活动中,街道工作人员向宾馆员工宣传如何正确对厨余垃圾、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进行分类;针对有疑问的员工,志愿者还向其发放、讲解了垃圾分类宣传画册和投放指南,帮助员工树立正确的垃圾分类意识。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上望街道:做好生活垃圾分类,推动宾馆行业绿色健康发展

已有1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