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 温州视窗 > 新闻 > 正文

2023杭州水木源画室新生入学季,行梦之所至 渡青春无悔

来源:  2022-07-14 14:56 温州视窗

七月的杭州,正值炎炎夏日,远道而来的少年们为梦前行的身影,如同这耀眼的太阳一样,散发着属于自己的青春光芒。各地的美术生们陆续抵达杭州水木源,进入画室开始集训生活。杭州水木源也展开了如火如荼的新生接待工作,一张张朝气蓬勃的脸庞,一个个追梦的少年,从入学的这一天开始,正式要开始一段漫长而又充满意义的集训生活,在往后的几个月的时间里为梦想奋斗!

7月3日上午,一进入画室大厅,就看到大批学生和家长满怀期待地拿着集训所需的物件和行李走进画室,在教务老师的组织下有序地安排着入学工作,从办理入学登记、入住到入学测试、新生大会,一切都开始有序地进行着。

面对一张张全新的脸,我们用细致入微的服务和引导让同学们快速了解新环境、融入新集体。在入校、入寝、入班的环节上缜密交接,不留下一份疑惑、不落下一份期待、不辜负一份信任。杭州水木源的专业老师、教务老师、市场老师,全部严阵以待,在校园入口处等待即将到来的新同学,奔波往复、全无停歇。不仅接过你手中的行李,更许你一份未来可期,愿不负光阴、不负期许。

入学第一天,虽陌生局促,但慌乱有序。入学登记后,各位家长和同学可在物资领取处领取自己的校服和被褥,还有一份水木源专属定制的画材大礼包。希望你穿上校服,拿上画笔,从此乘风御剑,奔向心中山海。

在校长大会上,杭州水木源田校长在新生招待会上热情的欢迎新同学的加入,他表示在这个跨进未来与梦想的人生关键时刻,杭州水木源将在未来的半年时间成为同学们最可靠的向导。艺考之路,有欢笑、有成长、有色彩缤纷,也有迷茫、有磨难、有泪水难禁,我们做好了与你们共享喜悦的欣慰,也做好了帮你们抚平伤痛、再赴理想的无畏。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杭州水木源将永远在水木源学子的身后,以最优秀的教学模式、严格的管理模式让学子们最高效地提高专业能力,帮助学生努力实现自己的名校梦想!

据所知,今年是水木源杭州校区成立的第五年,水木源连续10年清华美院校考过关率和录取人数稳居国内第一,2020、2021连续两年斩获4省美术联考状元。杭州校区第一届107人考国美,斩获86张合格证和1个图媒专业全国状元;第二届200人考中国美院,斩获176张合格证;第三届305人复试,拿证330张,连续3年拿证量翻倍增长!浙江联考美术综合分连续两年拿下状元,2020年浙江联考综合分前5名,4人为水木源学子。2021年,浙江联考综合分前6名,全部为水木源学子。

艺考并非终南捷径,而是一条和高考同样竞争激烈的千军万马独木桥。而对于想要进入著名艺术类高校或顶尖综合类高校学习艺术专业的考生,集训的六个月时间极为重要。青春的每一分钟,都无比重要。愿你们用画笔,勾勒出一份满意的考卷,也用画笔,勾勒出一份满意的人生蓝图!

2023届美术艺考集训已经正式开始,杭州水木源一如初始,带着家长的无线希翼,承接着学子们对梦想的渴望,凭实力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子们打通名校路径!希望大家在未来这一段崭新的集训时光里,能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杭州水木源将与你们一起征战向前!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2023杭州水木源画室新生入学季,行梦之所至 渡青春无悔

已有1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