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 温州视窗 > 新闻 > 正文

乐清市北白象开展毒品预防教育课进校园

来源:  2022-11-01 16:40 温州视窗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发挥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主阵地作用,营造人人参与禁毒活动的良好氛围。11月1日,乐清市北白象镇禁毒办走进北白象第五小学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知识讲座,北白象五小全体六年级师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禁毒讲师通过明星吸毒、当前毒情现状、毒品的种类、如何预防毒品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运用典型的案例讲解毒品造成的危害,讲座现场还播放禁毒小视频、并参与答题互动让学生们进一步了解毒品的危害。

此次活动发放资料300余份,进一步普及禁毒知识,筑牢青少年们的禁毒意识,为共建平安、和谐、健康校园打下扎实基础。

乐清市北白象镇禁毒办吴素静

2022-11-1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乐清市北白象开展毒品预防教育课进校园

已有1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