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 温州视窗 > 新闻 > 正文

温州华夏保险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来源:  2022-10-19 09:28 温州视窗

为提升社区居民防范非法集资的能力,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引导社区居民远离非法集资,自觉抵制非法集资。9月21日下午,温州华夏保险在工会大厦大堂开展以“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的方式详细的向居民介绍了非法集资的常见手段以及如何识别非法集资,提醒大家认清非法集资的危害性,抵制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保护自身合法权益,引导大家如果遭受损失要通过法律途径理性维权,“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

温州华夏保险希望通过此次宣传教育,增强市民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能力,营造自觉远离、主动举报非法集资行为的良好氛围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温州华夏保险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已有1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