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 温州视窗 > 新闻 > 正文

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温州中心支公司2023年圆梦行动公益活动

来源:  2023-06-25 14:05 温州视窗

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同时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2023年6月16日,温州中支党支部携手圆梦行动爱心小分队,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联合百里坊社区开展关爱活动。

今年已经是华夏保险第7年走进百里坊社区,与社区的领导和工作人员们一起,踏上“圆梦行动”的关爱之路。精心挑选了小朋友喜欢的、用得着的各种礼物:牛奶、钢笔、大礼包、饼干、干果等爱心礼物,也带去华夏人的爱心和祝福。对于我们的到来,得到了小朋友及家长的真切欢迎,欢乐的笑容一直在大家脸上洋溢。

这些受着生活的磨砺,却特别温暖又懂事的孩子,一边感动着我们、激励着我们,也促使我们的公益之路走得更坚定更久远。华夏保险温州中支将继续努力,将保障送进千家万户同时,将华夏慈善的爱心送进需要帮助的家庭,将社会大众给予我们的力量与信任,持续回馈社会。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温州中心支公司2023年圆梦行动公益活动

已有1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