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 温州视窗 > 新闻 > 正文

七都茶社荣获2023年度温州市《最佳人气茶馆》商家评选活动冠军

来源:  2023-05-04 14:36 温州视窗

瓯江就像母亲的双手,紧紧搂抱着七都,如果整个温州是一朵花,那么7都就是这朵花中的花蕊。花瓣是繁华的都市,花蕊是乡村原野,七都茶社便是众多花蕊之一。

永嘉东三百里有白茶山,记载在茶圣陆羽《茶经》中。今有永嘉姑娘在七都开设白茶馆,并在距永嘉300里的福建种下千亩当中有机白茶,呼应古今巧合。“单株如树归本原,如花似蜜入清泉”,让茶回归树的本性,呈现出茶汤花香甜蜜,清澈如泉,酿就白茶中之佳品。以先种好茶,到做好茶,再卖好茶的经营发展之道,实现能让更多的人喝到健康好茶的美好愿望。

遇见你向往的《七都茶社》

隐于七都,静于田园,雅于生活!

这里远离城市的浮华与纷扰

唯有田园乡野中的静谧与安逸

从喧闹的城市穿越过七都大桥

6分钟就能到达小岛前进路66号

就看见我们福鼎千亩有机白茶的巨幅写真

推开门就能感受到古色古香的原木气息,在一杯茶香四溢里感受到宁静和惬意,欢迎来七都茶社寻找属于你的...

茶不是水,不是茶,而是你和我。有些茶,一茶的品质就会变得很低廉。茶的品位就在于,它能给心灵一种清静的安抚和平静的归宿;茶的品位就在于,它能够让心灵得到升华,让生命更加纯粹。

茶馆文化源远流长,早在唐代就已经被广泛传颂。茶馆里的“喝茶听琴”-直是士人绅士之间的雅事。在这里,文人雅士谈天说地,言辞之间尽显深情;商人贾客交通出入,商谈四合。茶馆是一个独特的社交场所,也是一个流传文化的庙堂,因此流传到了今天,形成了茶馆文化传承的独特气质。

千言万语汇成5句话,即是对过去的总结,亦是对未来的期翼。

认真,做好每一件小事。

坚持,我们永不言弃。

服务,完善每一个细节。

时刻不忘初心

未来,力求做好最好。

感谢您一如既往对茶的热爱,感谢您给予七都茶社的陪伴与支持。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七都茶社荣获2023年度温州市《最佳人气茶馆》商家评选活动冠军

已有1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