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 温州视窗 > 新闻 > 正文

三星VS苹果同是高端旗舰,Galaxy S10系列创新力不断突破

来源: 未知  2019-05-20 11:55 温州视窗

 

一直以来,中国智能手机市场都是全球智能手机品牌竞相角逐的重要战场,每年都有数亿出货量,有本土手机品牌激烈竞争,更有一些诸如三星、苹果等国际手机大品牌不断侵蚀市场份额。

1558098724(1)

为何三星Galaxy S10销量持续走高?

随着行业技术发展及产品力的提升,智能手机市场竞争愈发白恶化,各家品牌各显神通,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推出旗舰机型。在众多国内本土品牌的“围剿下”,苹果由于其创新节奏放缓,亮点匮乏的原因,日渐让广大消费者失去兴趣,使得苹果手机销量呈现下降趋势。为此,苹果不得不一改卖高价策略,以iPhone X为代表选择降价,本以为能挽回颓势,然而市场并没有给予其积极回应,销量依然大幅下滑,不如从前。

1558098752(1)

与此同时,三星却恰恰相反,三星新旗舰三星Galaxy S10系列“一枝独秀”,销量不断提升,深受消费者喜爱。据悉,在三星Galaxy S10系列手机上市后,销量走高势头就没有停止,一直居高不下,尤其是在该机首发1小时时,销量就达到了三星Galaxy S9系列首发全天的2.38倍。由此可见,三星Galaxy S10系列手机是多么受消费者的喜欢,从另一个侧面也反映出了三星手机产品实力优质,得到了用户的肯定。

../../../S10第一阶段/品鉴会/南昌图片/产品图/vbox4224_NCCL5987_115419_small_v1.JPG

2019年似乎是智能手机市场的一个关键节点,虽然竞争激烈,但三星与苹果之间的竞争关系已经发生了显而易见的改变。三星Galaxy S10系列手机销量走高,既是其超前科技创新力的成功,更说明了其强势回归中国市场的战略的正确。

 

创新力,赋予产品全新活力

战略先行,好产品永远是坚实的后盾与基石。三星Galaxy S10系列之所以能够在如此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历经“大浪淘沙”,全赖于其优秀的创新科技。此次,三星Galaxy S10系列手机以超感官全视屏、超声波屏下指纹等创新科技,全新打造了高端旗舰机型,展现出对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满满诚意和高度重视。

../../../S10第一阶段/品鉴会/南昌图片/产品图/vbox4224_NCCL6025_124823_small_v2.JPG

一方面是,Galaxy S10系列手机支持HDR10+的超感官全视屏,不仅拥有真实生动的艳丽色彩,细节之处也清晰丰富。值得称道的是,其还采用屏内开孔技术,将一系列传感器与摄像头内置于同一屏幕开孔中,极大的提升了全面屏的观感体验,让全面屏更“全面”。此外,S10系列手机屏幕在不改变屏幕色彩的情况下,可以减少42%的有害蓝光,能够最大限度地缓解眼睛疲劳、帮助用户获得更好的睡眠质量。

1558098907(1)

另一方面,三星Galaxy S10S10+还特别采用了超声波屏下指纹,通过超声波的独特功能,识别人手独特的指纹特征,使用上完全不受环境的制约。具体来说,超声波指纹识别技术与苹果的Touch IDFace ID不同,它采用了超声波来扫描指纹,可以对指纹进行更深入详细的分析,即便手指表面沾有污垢也无碍超声波采样,甚至还能渗透到皮肤表面之下识别出指纹独特的3D特征,以及血液的流动情况等。这一识别技术精确度更高,也更安全。

../../../S10第一阶段/品鉴会/南昌图片/模特手持产品/vbox4224_NCCL6159_134315_small.JPG

创新力是企业健康存活下去的唯一“能源”。对于打造一款好产品,三星手机有自己独特的心得与经验。三星Galaxy S10能够成功在中国智能市场脱颖而出,靠的是其对创新的持续坚持,更是希望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智能手机产品。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三星VS苹果同是高端旗舰,Galaxy S10系列创新力不断突破

已有10条评论

auto.rlxu.cn auto.igeq.cn auto.clzx178.cn auto.zzjtfj.cn auto.ferrophosphorus.cn wap.dvgz.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