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 温州视窗 > 新闻 > 正文

流程简化体验更优,浙江省电力公司秀新"掌上电力2019版"APP

来源: 未知  2019-05-17 17:45 温州视窗

 

时代在变,用户习惯也在改变,同样的,整个市场也必须要顺应这样的改变。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大背景之下,国家及各地政府纷纷提出“优化营商环境”、“最多跑一次”等口号,就是为了更好地服务好每一个公民。当整个国家都在用互联网的思维去改进服务的时候,一个企业的竞争力高低,已经不仅仅取决于产品方面,服务体系和经营体系方面也极其重要。

“掌上电力2019”新版APP就是在这样的市场大环境之下诞生的,通过整合掌上电力、电e宝、95598网站以及智慧车联网、光伏云网等在线服务资源,打造的国家电网公司的统一服务入口。

图示:掌上电力APP界面截图

“掌上电力(2019版)”APP升级更好用了

新版APP相较于旧版来说,最大的差别就在于服务与体验上的进一步升级,让电力用户在办电服务的众多场景上真正做到了“一次都不跑”。这一重大改变的背后,则是国家电网公司打破企业内部信息孤岛,利用政企数据共享,全面推广电子发票,多措并举推进业务应用,切切实实地减少客户临柜次数。

国家电网通过内部系统各大平台的整合,在新的“掌上电力(2019版)”当中,集成了国家电网下属的电力服务、电动汽车、电商、光伏、e车船等诸多业务于一身,实现了“只需使用一个注册账号,即可使用所有服务”,大大提升了用户使用的便捷性。

同时国家电网也借鉴了不少互联网产品的用户体验设计理念,从住宅、电动车、店铺、企事业、新能源5类客户场景优化服务,重新设计了所有的线上办电业务流程,目前已上线81项功能服务。

APP率先在浙江地区上线运营

2018年12月28日,国家电网公司,首选了互联网行业蓬勃发展的浙江作为“掌上电力2019”APP的试点运营地区,经过绍兴、嘉兴、湖州地区的先后试点运营推广,浙江省电力公司充分发挥了自己在互联网产品运营方面的能力积累。试点运营期间,APP功能体验、办电效率的改进也获得了不少电力用户极大的好评。2019年4月28日,“掌上电力(2019版)”APP在在浙江地区正式上线,为了更快让旧版APP用户迁移升级,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在APP上也针对用户注册绑定、分享邀请、在线缴费等行为开展了奖励诱人的线上活动,以吸引用户注册及使用。

“掌上电力(2019版)”在试点运营期间,也引发了试点区用户的轰动效应。据了解,短短上线的几个月里,“掌上电力2019”已实现了3.97万笔办电业务自助预约服务,为 7600余名用户开具1.5万余张电子发票,累计减少群众跑腿52万次。国家电网正在通过快速、便捷的服务达到了减少客户临柜次数,加快用电服务“一次都不跑”改革。

用电服务创新赢得用户赞誉

除此之外,APP上专门针对用户的用电分析、能效诊断等服务,更能有效的提升用户的资源使用效率,避免能源浪费,这也是国家电网与当前节能大方向相契合的。国家电网正在用自己服务体系中的每一个小步伐,去替用户在日常生活当中迈出更大的便利性步伐。

“掌上电力(2019版)”的功能,从最初单纯的查电、购电,演变成为能够查找充电桩、完成光伏新装等日常生活服务,多样化的服务慢慢渗透到日常生活当中。这是企业对用户的用电需求以及生活化用电行为进行长期调研后取得的成果。而这背后坚实可靠的后台保障和精益求精的服务模式,成为”掌上电力(2019版)”在互联网思维创新与服务上与时俱进的内核。

中国正快速步入互联网生活阶段,几乎所有的消费行为都开始朝着无现金支付的方向改变,所有人也都能强烈感受到这种改变带来的便捷。国家电网不仅仅是与时俱进地实现了电费缴纳的电子支付功能,更是通过”掌上电力(2019版)”上的日常生活用电服务,来真正体现整个公司对于用户的人性化关怀。如今”掌上电力(2019版)”开始慢慢渗透,并且逐渐改变用户的生活模式。 

掌上电力壕撒好礼

100%中奖,人人不落空

最高888元大红包

随机享受电费免单

扫码完成注册、下载,好礼收!收!收!

↓↓↓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流程简化体验更优,浙江省电力公司秀新"掌上电力2019版"APP

已有10条评论

autos.banru.com.cn auto.hfpfw.cn autos.toucaiw.cn m.ukqy.cn i.hngeili.cn i.qingcai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