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 温州视窗 > 新闻 > 正文

华夏保险温州中支“焕新生活·遇见热爱”圆梦行动

来源:  2021-06-15 11:30 温州视窗

2021年6月12日一早,在华夏保险温州中支周当总的带领下,由内外勤员工组成的9支爱心圆梦小分队,走进各个社区,为孩子们送上华夏爱心!

此次慰问活动通过民政机构推荐,活动发出后,得到积极响应,分别收到9个社区的推荐和报名,最终选择了10户家庭12个孩子进行慰问。此次我们分成了9支慰问小分队,在社区工作人员指引下,一对一上门为孩子们送上书包、牛奶、饼干、玩具和学习用品等爱心物资,带去华夏人的爱心。其中有三位小朋友是三胞胎,患有不同程度的自闭症,妈妈只能在家照顾孩子,只能靠爸爸一人打散工维持家庭;而叶某某小朋友是我们跟踪慰问了好几年的小朋友,从小被母亲遗弃,父亲在服役,之前跟着奶奶生活,这几年奶奶患了老年痴呆症,由姑婆照顾,叶某某自己患有慢性肾病,需要长期服药,但叶某某特别阳光,每次见到我们总是笑呵呵的;还有王某某小朋友,身患白血病,每个月需要大量的医药费,父母又刚刚从戒毒所出来在打散工,虽然生活难以维持,又身患重疾,但王某某却是个非常非常懂事体贴的孩子,因家里环境狭小混杂,担心我们去他家里不方便,主动提出到社区进行会面,让我们即感动又心疼。

看着这些受着生活的磨砺,却特别温暖又懂事的孩子,总能感动

我们,也总能激励我们,促使我们的公益之路走得更坚定更久远。华夏保险温州中支将继续努力,将保障送进千家万户同时,将华夏慈善的爱心送进需要帮助的家庭,将社会大众给予我们的力量与信任,持续回馈社会!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华夏保险温州中支“焕新生活·遇见热爱”圆梦行动

已有1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