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 温州视窗 > 新闻 > 正文

备忘录误删,这样做可以操作恢复

来源: 未知  2020-10-29 16:55 温州视窗

备忘录误删,这样做可以操作恢复很多人选择在备忘录上记录自己工作上的重要事件及各种生活上的重要的点滴,很多人却一不小心将备忘录删除,导致损坏惨重,因此学习备忘录恢复技巧也是大有用处的,下面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三种恢复备忘录的常用技巧,希望可以帮到有需要的朋友。

 

方法一:利用iCloud备份恢复iCloud是苹果官方推出的云端备份功能,接入WiFi时会自动备份。如果在误删备忘录之前iCloud对备忘录备份过,那么我们就可以利用iCloud对苹果备忘录进行恢复。电脑上登陆iCloud官网,输入我们的Apple ID,登陆iCloud官网后可以看到照片、通讯录备忘录等图标,点击图标恢复相对应的数据,点击备忘录后可以看到iCloud中的备忘录数据~进入后开始对备忘录数据进行下载恢复。

 

方法二:摇一摇撤销恢复苹果手机备忘录编辑时,正编辑时删除了全部信息,你别慌,也别急,只要轻轻的摇动手机就可以撤销刚才误删除的全部备忘录信息,但前提是你没有退出备忘录编辑框,摇动几下手机后,编辑框内出现【撤销键入】的功能,我们点击【撤销】,就可以把误删的内容恢复回来!

 

方法三:专业恢复平台恢复如果以上两种办法都试过了,还是没能恢复到删除了的备忘录,可以选择专业的恢复平垫--【零点大师】,它是第三方恢复软件,累计为几十万用户解决了数据恢复难题,积累了大量的数据恢复经验,操作性完整、快捷、高效,苹果用户可在应用商店直接搜索下载【零点大师】安装之后选择备忘录恢复小图标即可,操作简便。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备忘录误删,这样做可以操作恢复

已有10条评论

auto.sxhepai.cn autos.c003.cn auto.labor-automatics.cn auto.lhcosmetic.cn wap.shtcco.cn 3g.ximat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