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 温州视窗 > 新闻 > 正文

省钱省力省时间,蜜源 小惠无人便利仓为无人零售带来新赋能

来源:  2020-08-10 14:48 温州视窗

近日,社交电商内容导购平台蜜源在3周年战略升级发布会上宣布,将通过蜜源·小惠无人零售项目打造线上线下模式,运用人工智能和新零售技术,实现智能仓储式的无人零售终端,达到“电商的价格,便利店的距离”。

据悉,小惠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旗下的小惠便利超市是国内首创的社区智能仓储式无人便利超市,在2018年正式启动。店铺主要覆盖于广东广州和佛山,现有50家门店。每家门店空间面积40平方,覆盖用户约9000人,提供1000+日用品和食品饮料等SKU可供选择购买。至2020年6月,社交电商内容导购平台蜜源正式宣布推出蜜源·小惠项目,打造蜜源·小惠便利无人仓。

2017年被称为国内的无人零售元年,经过短暂的疯狂开店后,无人零售行业迅速在一年时间后回归平静。受到技术和成本限制,无人零售行业至今仍处于探索阶段。蜜源·小惠无人零售项目或许能为行业带来一些启示。

有别于以往的无人零售仓,蜜源·小惠便利无人仓通过把重心投入到对空间效率、人工效率和货品周转效率的三大效率提升,从而大大降低店铺的整体运营成本。为店主省下了巨额的运营成本,为盈利提供了保障。

据介绍,蜜源·小惠便利无人仓主要围绕社区场景布局,辐射半径500米以内的社区消费者,打造就在家门口的便利超市。每家门店服务9000人,数据显示主力消费人群集中在25-40岁之间,消费单位以家庭为主。

对于消费端,无人仓主打的是“电商的价格+便利店的距离”。据用户的购买反馈,商品的价格较超市或便利店均有不同程度的优惠。以550ml的支装水为例,便利店和超市售价在2—2.5元左右,而无人仓的标价为1.2元。5L小桶装矿泉水普遍售价在10-13元,而无人仓为8.9元。用户感叹很久也没买过这么便宜的矿泉水了。

蜜源·小惠便利无人仓的SKU能到达1000+,商品涵盖一个家庭需要的品类。从小件的包装纸巾到六件装卷纸,从一瓶饮料到一箱牛奶,大件小件应有尽有。据实际使用情况统计,无论购买件数的多少,平均单品的出货时间为18秒,客单价为20元。

随着社会大众的接受程度提高和用户规模不断增长,无人零售的未来仍然充满着机会。无人零售归根到底也是讲求用户体验,只有用户喜欢用才能说明“做得好”。 相信在未来蜜源·小惠无人便利仓能够有更多的进步,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福利,为电商平台带来更多的赋能,为无人零售的发展带来更多有益探索!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省钱省力省时间,蜜源 小惠无人便利仓为无人零售带来新赋能

已有10条评论

auto.xsyw99.cn autos.kankew.cn autos.chanyew.cn auto.hdvm.cn m.ciguw.com 3g.m020.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