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 温州视窗 > 新闻 > 正文

华夏保险温州中支开展“爱在华夏,情暖重阳”重阳慰问活动

来源:  2019-10-11 15:12 温州视窗

2019年10月10日,华夏保险温州中支联合鹿城百里社区开展“重阳敬老进社区”的慰问活动,这也是华夏与百里爱心结对的第三年。本次活动,20余位华夏伙伴热情参与其中,为社区12位平均年龄68岁(最高年龄100岁)的贫困、孤寡、模范老人,送上华夏人的关爱和节日祝福!同时,献礼70周年国庆,体现华夏大爱。

活动伊始,华夏企业家们集中从公司出发,每人手提慰问物资前往社区服务中心,物资虽重,但丝毫不影响大家热爱公益的拳拳之心。社区主任及工作人员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更是对华夏三年如一日的坚持表示由衷感谢。

经工作人员简要介绍后,华夏一行人兵分三路,沿着狭窄的巷子前往慰问家庭,为老人们送上了电热风机、食用油、核桃粉、奶粉等爱心物品,并亲切地与各位老人交谈,祝愿老人节日快乐、健康长寿,其中一位老人是退休公安民警,也是全国公安一级英模,曾39次跳入瓯江救起40名落水群众,至今仍投身公益,他深刻理解坚持公益慈善的不容易,对华夏人持续经年的关爱竖起大拇指,为华夏公司的社会责任感满怀感动。

本次“爱在华夏,情暖重阳”活动以关爱老人为主题,践行了华夏保险“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传承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爱在华夏,情暖重阳”温州中支在行动!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华夏保险温州中支开展“爱在华夏,情暖重阳”重阳慰问活动

已有10条评论

auto.senmisiwang.cn autos.qincaiw.com autos.suanmiaow.com wap.kj126.cn i.002z.cn m.hzshyx.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