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 温州视窗 > 新闻 > 正文

全民要健康 知识要推广

来源:  2019-10-10 10:18 温州视窗

家人要健康,要看燃气灶,燃气灶是关系家人健康,及关系全民健康的产品,提醒大家:不能充满着用玩具的理念去选用燃气灶。

“燃气灶的由来”法国人研制,英国人研发,中国人四大改革。

最早研制煤气炉具的是法国人菲利普 鲁本,他于1799年9月21日获得了用煤气照明和取暖两用装置的专利权。

世界上第一只供厨房炒菜用的煤气炉具是由英国北安普敦瓦斯公司的副经理詹姆斯 夏夫在1826年发明的。1852年,象现在使用的将煤气燃烧装置与炉台合二为一的炉具开始出售。

炉具四大改革:喷咀孔径不腐蚀、喷咀通道不结碳、燃烧不缺氧、污染不堆积等燃气灶四大改革,在2018年11月发明,是由中国宁波爷玛喜电器有限公司发明新能源健康燃气灶,维护家人健康!

家里使用的燃气灶是采用一百年前的技术,一百年前是铜喷咀煤气炉具,该炉具四脚放在台面上靠灶底盘敞开进风、调风。该一百年前的技术用在当今嵌入式等灶上,它就要造成四大问题:问题1:铜喷咀孔径被腐蚀所产生一氧化碳;问题2:铜喷咀通道被结碳要产生一氧化碳;问题3:一次空气不足造成缺氧燃烧所产生一氧化碳;问题4:灶内及橱柜凹槽内造成污染堆积所滋生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曲霉菌等的细菌等四大问题。燃气灶造成四大问题的主要原因是离开了燃气灶的基本常识,将基本知识,呈现如下:

燃气灶的基本常识

(一)燃气灶的喷咀是燃气灶的核心零件,如果喷咀孔径被腐蚀或者喷咀通道被结碳,燃气灶在使用时,其参数会全部瘫痪,参数一旦瘫痪会大量产生一氧化碳排放,一氧化碳是无色无味的剧毒。

(二)燃气灶无论是新灶,还是旧灶,在使用时都需要一次空气,新的燃气灶第一次使用时,如果缺少一次空气,在使用时会立即产生大量一氧化碳排放在室内,新的灶具就成了家里的危害品。

(三)嵌入式灶、集成灶,其台面上的污水、锅里喷出来的杂物,流入灶具内及厨柜凹槽内,及排而不光的油腻,得不到日常清理,日积月累使灶内、柜内造成污染堆积会滋生细菌,细菌是病毒。

(四)燃气灶炉盖上的高温漆及玻璃面板上的油墨,燃气灶使用时其炉盖上高温漆处在高温区,面板上油墨会发热。高温漆及油墨,常受高温及发热会不定时、不定量挥发甲醛,并辐射在每个房间里。

(五)一百年前煤气炉具使用环境与今天燃气灶使用环境大不一样,一百年前煤气炉具是放在走廊里等的东风来西风去的环境。一百年后今天的环境是全家人居住在厨房、卧室连在一起密封良好套房里。

上述是燃气灶的基本常识,是造成燃气灶四大问题的主要原因,以及铜要腐蚀,一氧化碳是剧毒,细菌是病毒要危害家人健康,这是基本常识。

今日环境:全家人居住在厨房、卧室连在一起密封良好的套房里,家里使用的四大问题燃气灶,因问题所产生的一氧化碳和滋生的各种细菌,及挥发的甲醛都排放在室内,要比室外:扒倒的排废烟囱,禁止的汽车排废、改道的废水,以及垃圾滋生的细菌,更危害家人健康,更危害家人会引发各种疾病,各种癌症及2000多种罕见病均是疾病,各种疾病是人被危害后所引发。有些疾病日夜煎熬生不如死!有些疾病会打碎好好一个家!有些疾病会使家人无法接受!上述危害在面前,家人处在危害中,要不要维护家人健康问自己?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了千家万户的家人,被四大问题燃气灶所危害中要解脱出来,爷玛喜用屡败屡战精神挑战自己,用全部架构击中用户价值,用申报的数十项专利含多项发明专利的技术,对燃气灶进行改革 创新,将未被解决的问题得到充分解决。用改革:排除了燃气灶因问题所产生的一氧化碳和滋生的细菌;用创新:排除了炉盖、面板挥发的甲醛等,以及实现了火强力 “火自动跟锅”炒菜快的效果。爷玛喜发明创造了新能源健康燃气灶,维护家人健康,创造了人类成果,给全民健康提供了强大的力量!让四大问题燃气灶告别时代,不再危害,所以公租房、廉租房,以及商品房再也不能安装四大问题燃气灶。安装四大问题燃气灶要危害家人健康,所以宁愿其它省一点,也不能让四大问题燃气灶危害家人健康。

投资首先要投家人健康!当前:新能源健康燃气灶维护家人健康,呈现在面前,如还要使用四大问题燃气灶,这是不爱自己不爱家的负能量。因家里使用的四大问题燃气灶,会不知不觉危害家人健康,家人何时已被危害不知道,更不知道家人何日要输掉健康!这不但是可怕,而且是可恨,可恨的是自己;为什么会放弃维护家人健康?明知道:没有了健康,就没有了未来和希望。为什么要放弃日花一元九维护家人健康安全?明知道:没有什么要比家人健康更重要。提醒大家:我们和我们的下一代,下下一代再也不能让四大问题燃气灶危害下去,尽早使用新能源健康燃气灶,这不但是爱国、爱家、爱自己!而且是一个优秀家庭的重要标志!要比:住洋房、开豪车还重要!购买新能源健康燃气灶是投资全家人的健康!

“健康中国”的顶层设计也逐渐走入寻常百姓家。健康长寿是我们共同的愿望,要减少医疗压力是我们共同的盼望。一个健康的民族不仅仅医疗要强大,而且离不开推广维护家人健康安全知识,更需要的是全国上下要推动创造,维护中国十多亿人民的健康产品!为减少中国医疗压力,将千家万户的家人,被四大问题燃气灶所危害中要解脱出来,这是一场无烟的战争!虽然这场战争很艰难,但是维护家人健康安全是方向。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为实现两个一百年伟大的中国梦,我们跟着国家领导人一起去奋斗!提醒大家给这场无烟战争提供力量,是为健康中国在提供力量!用中国正能量去改变世界,给人类创造更好的明天!

爷玛喜新能源健康燃气灶707型:花钱六千九使用十年,日花一元九维护家人健康安全!为了健康等着你:淘宝店铺(爷玛喜电器)了解改革 创新,关注:关爱家人健康 从燃气灶开始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全民要健康 知识要推广

已有10条评论

autos.bulve.cn auto.gzyxjzs.cn auto.companioncall.cn autos.shaishuai.cn m.gzdaily.net m.binglang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