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 温州视窗 > 新闻 > 正文

蜘蛛王潮运动KIDS温州旗舰店盛大开业

来源:  2019-08-22 11:07 温州视窗

图片1.png

2019年8月18日,蜘蛛王KIDS潮运动品牌温州五马街旗舰店盛大开业。集团相关领导出席剪彩仪式,为蜘蛛王KIDS潮运动旗舰店开业剪彩。

在众人瞩目的剪彩仪式中,集团领导一起用手中的金剪刀,为蜘蛛王KIDS潮运动品牌剪出一条蓬勃发展之路,礼花绽放,蜘蛛王KIDS潮运动品牌将在众人的努力与期待中乘风启航。

图片2.png

(蜘蛛王KIDS潮运动品牌门头形象)

蜘蛛王潮运动KIDS品牌是集团“多品牌、大平台”发展战略的充分体现,此次开业仪式,不仅仅包含了广大蜘蛛王人对蜘蛛王KIDS潮运动品牌未来发展的期许,更是对集团新时代下发展模式的一次重要实践。

图片3.png

蜘蛛王现已转型成为轻资产模式的品牌管理公司,并勾勒出了“多品牌、大平台”发展战略,今后蜘蛛王将从传统零售企业蜕变为专业整合上下游资源、提供零售经营所需的各项服务的“平台服务商”。这种堪称“线下淘宝”的商业模式源于蜘蛛王二十多年零售经验与互联网思维相融合的一次创新。

多品牌的推出,不仅能补全现有品牌发展短板,形成优势互补,还能帮助蜘蛛王构建更具竞争力的全年龄段销售网络,实现从单品牌到平台化、多品牌经营的战略转型升级。技术赋能产品,走蜘蛛王特色产品之路。

图片4.png

(蜘蛛王KIDS潮运动品牌店铺形象)

蜘蛛王KIDS潮运动定位为潮妈(95、90后)首选,针对7-14岁儿童群体,健康有温度的潮运动品牌。商品涵盖童装、童鞋、运动装备等诸多领域。主要特色为平价和潮流,充分满足时尚潮妈、个性化潮童消费群体需求。

在街舞、嘻哈等小众潮流文化逐渐主流化下,儿童运动更趋于个性化、年轻化的时尚追求。蜘蛛王KIDS潮运动依据儿童消费群体多样化生活形态,打造多重生活方式商品一一随性自在的“美式校园”;个性张扬的“都市潮流”等系列。时尚潮妈可以根据不同生活场景,便捷、随性的为潮童展示自我。

图片5.png

(蜘蛛王KIDS潮运动品牌店铺形象)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蜘蛛王潮运动KIDS温州旗舰店盛大开业

已有10条评论

autos.kainiang.cn auto.jiamengyue.cn auto.nindun.cn wap.shtcco.cn wap.kycd7586555.cn www.daily.canglv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