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 温州视窗 > 新闻 > 正文

2018年平均工资出炉, 这个行业超14万元居首

来源:  2019-07-13 09:57 温州视窗

工作嘛,哪有轻松的其实大家上班都一样累,不同的是:人家挣得比你多

不要以为是句玩笑话,真的有人挣得比咱们普通人多。据中国企业家杂志的消息国家统计局14日发布了2018年平均工资数据,2018年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为82461元,城镇私营单位为49575元。分行业看,年平均工资最高的三个行业分别是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147678元,金融业129837元,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123343元,这三大行业月平均工资超万元。

是不是有很多小伙伴要说,对不起我拖了祖国的后退,没事,小编早已放弃了追随,人生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有钱你可以当观众,话糙理不糙,躺赢是王道,如果没办法进入三大行业挣到万元薪金,还有一种方法可以让你轻松赚到零花钱,努力就能万元户!

只有几秒钟,点击下载即可获得20.19金币!每天只用阅读签到就有五金币入钱包,不要小看这些小钱,聚沙成塔集腋成裘,少刷一次朋友圈,少看一个抖音的时间,即可赚钱!

现在最流行“斜杠青年”主业不耽误,副业杠开花,来吧下载金谷资讯APP,让你轻轻松松成为人生赢家!在“金谷资讯”这里你不仅可以知道最新的新闻资讯更能领取签到的红包

“金谷资讯”栏目设置丰富,内容多多,可读性娱乐性强。您是否也曾想过,时间就是金钱,所以我们就要用每分每秒的时间去赚钱。看“金谷资讯”的时候就把钱赚了。金谷资讯app签到阅读福利惊喜降临。下载送20.19金币,每天签到都能送5金币。

还有个强力赚金币的办法,邀请好友使用!邀请的越多,奖励越多! ! !分享给好友,大家有钱一起赚,简直是人生赢家啊!我们每天阅读签到5金币,推荐好友来阅读签到有奖励亲,只要保持阅读新闻签到的习惯,在茶余饭后签到,在晚安之前签到拿着边玩,边看,随手赚来的“意外之RMB”去买漂亮的衣服,吃遍天下美食,拉近与国外友人的距离 !这样的美好生活,有谁不向往呢? 还在等什么,赶快行动起来吧

下载“金谷资讯”APP 下一个达人就是你!

都说青年人的崩溃是从入职开始,中年人的崩溃是从借钱开始,老年人的崩溃是从学不会广场舞开始,从金谷智服APP开始,不再崩溃,坚持赚钱,快乐无限!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2018年平均工资出炉, 这个行业超14万元居首

已有10条评论

autos.songchai.cn autos.l003.cn wap.xsyw99.cn 3g.jojoyoung.cn wap.szjishun.cn www.fjvn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