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 温州视窗 > 新闻 > 正文

银色世纪集团参与启动安全食材推广工程

来源: 未知  2019-05-14 14:38 温州视窗

近日,“新食材赋能新时代”海洋+安全食材学术研讨会在青岛召开,会议邀请了来自全国海洋与食品领域的领导嘉宾、专家学者共同探讨海洋+安全食材的应用与创新之路。会议由由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海洋健康专业委员会、山东海洋产业协会、山东省营养保健食品行业协会主办,中国肉类协会、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等单位协办,青岛市涉蓝企业银色世纪健康产业集团承办。银色世纪科研人员还带来了关于《银色世纪健康产业集团海洋活性物质助力新食材的环保养殖与种植方案》的精彩学术报告。

本次大会不仅在科研成果交流、产业动态分享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还为海洋+安全食材研发应用与协调创新铺好了路。会上,主办方邀请相关领导、各领域专家学者、产业代表银色世纪集团负责人等嘉宾共同走上前启动了“关注食品安全,共建食安中国”安全食材推广工程。该工程的正式启动将为海洋+安全食材在科研突破、产业发展、市场推广等方面起到助推作用,同时也将为老百姓的餐桌更添一份保障,为食安中国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作为该工程的主要承办单位之一,海洋生物企业银色世纪集团肩扛重任。原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会长陈啸宏先生代表主办方向银色世纪集团董事长邹圣灿先生赠送了一幅上书“食安中国“四个大字的榜书,以此激励银色世纪集团不忘发展海洋科技初心,牢记建设健康中国使命。

“在食品安全问题中,滥用抗生素是危害人类健康的一大问题。”陈啸宏表示,目前中国在饲用抗生素的限制上亦在不断完善,站在海洋生物质的角度去解决食品安全问题,为减抗、限抗、替抗方案正确推广及应用提供关键理论支撑、科研支持。他充分肯定银色世纪集团多年来在坚守海洋生物科技研发的基础上,通过与国内外科研院所、专家团队合作,将海洋生物技术扩大应用于农业种植、养殖以及食品加工行业,在人类健康、动物健康、植物健康等领域取得了重要成绩,为建设健康中国、海洋强国做出了应有贡献。

银色世纪董事长邹圣灿表示,作为一家海洋生物科技型企业,企业一直寻求将海洋生物科技运用到更多领域。如今,银色世纪充分利用海洋生物活性物质的生物特性,生产无抗、无激素的优质食材,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事业。承办安全食材推广工程,银色世纪将积极促进企业与科研机构的产学研对接,共同走向协调创新之路。同时,面向大众普及无抗食材的安全特性,呼吁大众选择无抗、无激素食材,从而促进整个产业向无抗、减抗发展。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银色世纪集团参与启动安全食材推广工程

已有10条评论

autos.jingjiagong.cn auto.rvfp.cn autos.i280.cn i.pencity.cn i.av4.cn wap.lanbog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