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 温州视窗 > 新闻 > 正文

“中国酒业”APP火热招商,诚邀您的加入

来源: 未知  2019-05-14 14:35 温州视窗

随着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中国酒业的发展也达到了供需两旺。据《“一带一路”大数据报告(2017)》显示,中国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酒类生产和消费大国。40年前,中国白酒大多从小作坊起步,至今已发展成了诸多数十亿级规模的大企业,甚至有茅台、五粮液、洋河和泸州老窖等百亿级庞大体量“航空母舰”,由此,酒业“黄金十年”已经开启。

中国是卓立世界的文明古国,是酒的故乡。中华民族五千年历史长河中,酒和酒类文化一直占据着重要地位。酒是一种特殊的食品,是属于物质的,但又同时融于人们的精神生活之中。酒文化作为一种特殊的文化形式,在传统的中国文化中有其独特的地位。在几千年的文明史中,酒几乎渗透到社会生活中的各个领域。

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带动了各行各业走进网络新时代,中国酒业也从线下走到了线上,为了使用户更好的了解中国博大精深的酒文化,了解各式各样的酒产品,“中国酒业”APP应运而生。

中国酒业客户端缩短了企业与企业之间的距离,用非常直观、便捷的方式、强大的应用功能,提高企业的知名度,促进酒水行业人士与社会各界的广泛交流。帮助企业公司和商业人士了解行情,促销产品,把握商机,开拓市场,从而为生产厂家、商家与市场流通之间建立经济、快捷、准确、丰富的专业信息服务及电子商务服务,是中国酒水行业门户相关人士上网找生意的好帮手!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中国酒业”APP火热招商,诚邀您的加入

已有10条评论

auto.ziyougongfang.cn auto.jfkvip.cn m.fgmywl.cn i.yourcare720.cn wap.jcfangdd.cn wap.ac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