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 温州视窗 > 新闻 > 正文

“往后余生,风雪是你,平淡是你,目光所致也是你”

来源: 未知  2018-07-25 14:22 温州视窗

熙熙攘攘的都市生活,

早已让我们烦腻了车水马龙、灯红酒绿的喧嚣世界。

此时,我们多希望遇见一个不一样的她,给我们一个安静、祥和、明朗宽敞而舒适的家,可以消除工作的疲惫,放空我们的心灵,忘却都市的喧闹.....

 

记得三毛曾在《大胡子与我》一文中写到,荷西问我:你要一个赚多少钱的丈夫?

三毛说:看的顺眼的,千万富翁也嫁,看不顺眼的,亿万富翁也嫁。荷西说:说来说去你还是想嫁个有钱的。

三毛看了荷西一眼:当然也有例外啊。荷西问道:那你要是嫁给我呢?三毛叹了口气说:要是你的话,只要够吃饭的钱就够了。

荷西又问她:那你吃得多吗?三毛说:不多不多,以后还可以少吃点。

关于爱情,我们心里都有千百个条条框框。可是,当那个人出现的时候,你才知道他就是答案,哪怕跟你之前的标准相差甚远。就像三毛与西,如果是你,能填饱肚子就够了。

 

   只要和你在一起,即便是再狭小的空间,也无妨;幸福来得晚一点,真的没关系;只要那个人是真的想跟在你的身后,看着你,凝视你的时候眼睛带着闪光。

和你在的日子一日三餐小米粥都可以,和你坐在一起,放着俗套的音乐,做着俗套的事,只想和你眉来眼去一辈子。

 

我们都要亲身经历一次所谓的有你的生活,让有你的空间里再多点“家”的味道,那么,不妨看看响遍全球的生活家居广场里有没有你想要的那一款,能不能给你带去惊喜!

728-29日,瑞安红星美凯龙,和港姐杨思琦一起邀您买家居抽大奖返现金,预售送好礼,赶紧来抢购。热线:58815555 地址:瑞安红星美凯龙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往后余生,风雪是你,平淡是你,目光所致也是你”

已有10条评论

autos.huacaiw.cn auto.xintonghuishou.cn autos.fukew.cn m.liulianw.cn 3g.yxajej.cn m.henggu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