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 温州视窗 > 新闻 > 正文

华夏保险温州中支2018温州春运志愿服务“暖冬行动”

来源: 未知  2018-02-03 13:28 温州视窗

2018年2月1日早上9点,华夏保险温州中支经温州市保险行业协会推荐参加由共青团温州市委、温州市文明办、铁路温州南站、温州铁路南站综管办、温州志愿者协会主办的“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2018温州春运志愿服务“暖冬行动”,在启动仪式上华夏保险温州中支作为温州市保险业志愿服务总队代表上台接受领导授旗,本次活动受到温州各方关注,温州市副市长亲临现场并发表讲话。

“暖冬行动”于早上9-12点正式开展,温州中支内勤和前线一行6人分别在温州南站一楼出站口和二楼候车厅两处现场赠送意外险保障,进行新春台历、新春大礼包等物品的发放,并为群众提供保险方面的知识咨询,温暖了数百位回家的人。华夏保险温州中支不忘初心、温暖前行,未来将持续开展志愿者活动,让华夏充满爱!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华夏保险温州中支2018温州春运志愿服务“暖冬行动”

已有10条评论

auto.eqot.cn auto.kaysowsigns.cn autos.005w.cn m.liulianw.cn 3g.qhdushi.com m.ytkingway.cn